close

   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2 口碑場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▼影憤怒鳥玩電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買6千元海景住宿券結果看雜草

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於今年2月28日當天,在高雄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「採訪」一位榮民伯伯,並把紀錄影片PO上網。過程中,她先是指責對方是「中國難民」,還要他「滾回去」;只見伯伯一臉無奈地想要離開,但是洪素珠卻不死心,不斷地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時刻表大聲罵伯伯「不要臉」。

魔獸:崛起 吳彥祖洪素珠道歉:請他出來我們面對面





▲自稱是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於公園指責一位榮民伯伯,並把影片PO上網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飆罵路過老榮民洪素珠出神入化影評左撇子要中國難民滾

這支影片傳開後,許多看過的網友紛紛表示,「丟盡台灣人的臉」、「這種人哪有資格當公民記者」;而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更暴怒痛批,台灣民政府公然聲稱台灣是日本領土、美國託管地,「根本就是叛亂組織」,若沒有「你們口中的『流亡政府』和『支那難民』庇蔭,根本輪不到你們唧唧歪歪」。

辱罵老榮民洪素珠:伯伯先挑釁

鬼撕眠 上映

根據影片,洪素珠先詢問伯伯「為什麼來台灣?」、「來多久?」,但接下來話鋒一轉,突然說「現在已經開放了阿」,質疑對方為什麼不回大陸;伯伯回說,他在台灣工作、生活已經很久了,所以「為什麼要回去?」沒想到,洪卻說「台灣已經沒辦法再養你們中國難民」,外省人「來這裡啃台灣人的骨」,隨後更一直鬼打牆要對方「滾回祖國」。

台灣民政府寵物當家線上看講話了:洪應自己出面修正

另外,資深媒體人黃暐翰也在臉書痛批,「這根本不是『採訪』,更遑論什麼『公民記者』? 身為台灣人,我的感覺只有難過。」

對此,洪素珠於9日在臉書PO文表示,「今年的228高雄紀念公園當天,我在現場紀錄遇到一位中國難民」,刻意回來看本土台灣人被屠殺的現場,而且「中國人是台灣人的敵人」,還要「網軍肉搜不斷的流言攻擊我,罵我對老人不尊重」,更指「中華民國的教育真好,把中國難民捧為台灣榮民,他們都是美國帶來的難民不是台灣人更不是台灣兵!」

厲陰宅2何時上映



出來面對!洪素珠成另類網紅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洪素珠是故事媽媽高市府:電影出神入化影評厲陰宅2瓦拉克只是代班

「銅板立筊」10年地震都不倒

《厲陰宅2》電影葉毓蘭:霸凌老人無懼公布蒐證影帶

台中哪條路最不平?答案引熱議

要無辜榮民滾她曾說:別製造對立

民政府再發聲明:與洪素珠沒關係

洪素珠稱台灣民政府成員..組織爭議多

黃暐瀚批洪素珠:採訪不是羞辱人

▲洪素珠是台灣民政府的成員之一。(圖/翻攝自台灣民政府粉絲專頁)

arrow
arrow

    colby5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