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!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鬼剋星3阿!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!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~你看過魔鬼剋星3了嗎?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鬼剋星3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!如果你在找魔鬼剋星3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,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!

 看電影省錢秘訣

 點我線上免費申辦

「我就心情很不好了,結果妳還不讓我睡.....」林姓男網友po文表示,自己在國道十號開車,但是影片中的他,心情很差,開車也意舞力重擊演員興闌珊,甚至最後還邊睡覺邊打瞌睡,雙手放開。女友在旁邊不斷焦急地勸他好好開車,「老公快點啦~」還幫他抓方向盤,但他仍不為所動。



影片最後才「答案揭曉」!原來車子出了狀況,不是真的在開車。林姓男網友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「因為我右前輪爆胎了」,所以車子被「道路救援」車拖吊,自己跟女友坐在車上,跟著一起去。

鬼關燈上映時間>冰原歷險記:笑星撞地球 中文配音

移植雙手首例美男7年後想切掉

直升機削頭頂只為拍震撼婚紗照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靈魂伴侶」女師糖心寶貝3p爹







日本爺爺發明「六弄咖啡館電影主題曲現泡茶」超驚嚇

一對情侶拍一段39秒影片,只見林姓男網友在國道上,一邊心不甘情不願地開車,一邊睡覺,甚至最後放開雙手,旁邊女友著急勸說,「老公你不要再睡覺了啦,老公~」,但男子還是心情很差,不想開車,讓大家以為是危險駕駛。不過,原來影片最後有「解答」,讓許多人笑翻,「其實排擋桿已經出賣你了!」

玩SNOW太入迷!現實面讓人笑翻

愛馬仕涼鞋要2萬5網:藍白拖?

泰萬應廟設路中冒犯祂就出人命

中央情爆員 線上看

正妹PO體重對照圖揭真正的重點

日最高法院要求刪除寶可夢據點

短褲掉出「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電影線上看2坨黑」網笑:臭臭der

下體滴風油精六弄咖啡館主題曲蛇精女:裡面辣辣

寶可夢搭配花木蘭無違和笑翻網友

超猛拔粉刺冰原歷險記 松鼠名字影網友:史上最療癒

▲▼他開車打瞌睡?真相要看到最後一秒。(圖/網友林昆廷授權)

國定殺戮日:大選之年評價 ▲他開車打瞌睡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 imax?真相要看到最後一秒。(影/網友林昆廷授權)

影片po出不到一天,吸引7千多位網友按讚,1千多人轉分享,網友紛紛笑說「快笑死」、「超靠北哈哈」、「看到最後笑死」、「我還以為是真的,看到最後笑死」、「差點被騙了」、「他沒有打檔啊哈哈」。

假的結婚半年才發現老公是女人

arrow
arrow

    colby5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